李家长子

失眠患者

《Mint》

C8:你说,罪大恶极到底是什么程度

————————————

“到底怎么回事?”


闵玧其给金硕珍包扎伤口的时候,情况就算惨不忍睹也咬牙。那是他横渡了多少夜晚的噩梦才将事实打磨得不再那么清晰。


现在,同样的伤口又出现在眼前,而凶手好像还是硕珍哥最爱的男人,金南俊。


“他昨晚突然不知道怎么了,眼睛很红,我以为是他太累了,还是尸检的时候染上什么了,就想给他买点药。”金硕珍把衣服穿好,接过郑号锡递过来的纸巾。


“他好像不受控制一样,像极了饿狼,没有一点人性。”金硕珍抱紧了自己,对于昨晚的回忆,让他很痛苦,他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那个他最爱的男人,平时喜欢开玩笑很幽默,笑起来很温和带着两个酒窝的金南俊,昨晚变成了一副噬血的样子。


闵玧其和郑号锡不敢说什么,只能静静的等着田柾国过来。


“我把他关在家里,然后跑出去买药,我想镇定剂和麻醉能让他停下来。”田柾国开车把金硕珍送到了医院,没敢往警局的附属医院送,因为南俊已经不在那了。


“他……好像最后清醒了,给我发了信息。”他有些急忙地掏出了手机,不需要寻找,因为一直置顶着,直接点开了。


“他说,硕珍啊,对不起我爱你,别找我……下辈子……还…”他读不下去,很难受,这种感觉就哽在喉咙口,他不能大声的哭,那是他的男人,他不能放弃一些希望,就算结果怎么样,他都不能哭,那是他最后的倔强,哭了,就等于默认了,不!他的南俊!没事!


“发动备用组,全市寻找,活要见人……”田柾国不说,大家都懂,默认,一定要活见人,没有第二句。


金南俊是在被关起来的第15分钟清醒的,他第一反应是之前同智旻讲的鲲和猎食,他没有想到事情真的就发生在自己身上。他想不明白,但是眼下最要紧的是自己必须离开,留下来只会再次伤害别人,那是无意识的伤害,他不能让别人受伤,特别是,金硕珍。


所以他跑了,再三思索还是给硕珍发了一条信息,然后把手机的内存卡拿出,扔到马路上给车辆碾碎,走丢掉了手机。他要往哪跑,他不知道去哪,人来人往的市区,伴着他随时可能暴走,他得往人少的地方走。


山上,他得去山上。那里,不好找。


田柾国默认了生活里参进闵玧其的事实,他不想承认他还纠缠在闵玧智与闵玧其的相似,面对闵玧其,他感受到了莫大的罪恶感。


和闵玧智刚在一起的时候,田柾国自己知道,包办婚姻的苦痛,他被安排,女方很好,但是他就是不想被压抑住,实际上两个人在一起,田柾国总是会幼稚的使绊子,让闵玧智退缩,可是这个女孩过于单纯,她对田柾国很好,她一直希望用自己的行动感化,田柾国看在眼里,他多希望,如果这不是一场安排,他会爱她,现在,他要是爱上她,就是屈服于这场安排,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就会有无数次,他腻了烦了,他从小到大的人生已经被安排的规规矩矩,现在他逃出来了,他不会再屈服了。


“你是个好女孩,我多希望我们的相遇不是一场安排。”


“是你没过好自己心里那道关,你太懦弱了田柾国。”


“我怎么样轮不到你来指责我!”


然后,她就没有回家了。


这是田柾国人生的梦魇,如果当初就说服自己,算了吧,她是个好女孩,是不是现在,就不是这样一番模样。


闵玧其也是好人吧,不然他不会把喝的烂醉的田柾国扛回家。


“我干的什么事!”田柾国嘴里不知道在囔囔什么,这么大的体型闵玧其实在是没有那个毅力扛,只好把他安排在沙发,然后坐在地上看了一晚上。


他在梦里说对不起,说了整整100次。


你在跟谁忏悔,我很想知道。


隔天,闵玧其就给电话吵醒了,是田柾国的手机,是金泰亨的。


“田柾国!你死哪去了,电话也不接,短信也不回!偷鸡呢!”


“呃,那个金警官,是我,闵玧其!”


“……玧!玧其!啊抱歉抱歉,柾国在你家吗?”


“对昨晚酒吧遇到的,就给扛回来了。”


“啊麻烦你了,你家在哪啊,我一会去接他。”


“那个就在巷子路的39号3楼左边门。”


金泰亨来的时候,田柾国没醒,今天穿的是常服,带着金框眼镜,头发像是喷了啫喱水,有一股很清新的味道。很帅,闵玧其觉得,除去一看到田柾国就控制不住自己暴露本性的泰山压顶。


咳咳,田柾国就给折腾醒了。


“嗯?泰亨哥?下班了吗?”


“对,明天放年假了!”


“真的!”田柾国腾跃坐起来,然后才意识到这不是警局。


“你还不快谢谢人家,昨晚给你扛回来的!”


闵玧其在憋笑,这是他见过田柾国第二副样子,傻傻的,在金泰亨面前,他就是个弟弟吧。


“谢谢……”别别扭扭,应该说是,丢人害臊,想回家。


“玧其,我们就先走了,改天请你吃饭。”送走了金泰亨和田柾国,屋子里,就剩下闵玧其一个人了。

————————————————


“原本的配对是给这个的,可闵玧智已经死了,就很难搞了。”


“那怎么办。”


“K他自己知道吗?”


“他知道,但是另外一个傻子他……”


“啊,那个,不用管,因为一开始就没打算让他知道,小时候那么盛气凌人,顶多就是给他一个小小的报复。”


“可是,玧智死了不是吗。”


“没事,又不是,不可以共享,啊不,应该讲,抢食。”


“那个觉醒的找到了吗?”


“呃,还没有……”


“废物,给我找,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是”


————————————

好险,差点就被发现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