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长子

失眠患者

《Mint》

C5:效应

“柾国!那个抓到犯人昨晚在关押房里暴毙了!”

“什么!”

大事,不好。

金南俊神情凝重的站在现场门外,所有的人员都不敢进去,虽然案发地点离他们的集中点还有两个走廊的距离,但是没有人感靠近,甚至觉得拿拉起的警戒线,都是可怖的。

“南俊哥,尸检结果怎么样了。”

“柾国啊……我……没办法尸检……”金南俊脸色很难看,田柾国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能让铁面金南俊动容的,除了金硕珍,没有第二个。

金泰亨有点生气,所有警员全部堵在门口,这叫什么事,一会被局长看到了怎么说!迈开腿就往里面闯,朴智旻眼疾手快却拉都拉不住。

朴智旻永远想象不到,他当过卧底,做过更加残忍的事情,都没有此时眼前那一大片糜烂不堪的场景血腥。

犯罪嫌疑人于20xx年暴毙于关押室,尸块无法找全。

“不像是,他杀。”金南俊拿着厚厚的一本资料找到了金泰亨和朴智旻。

“南俊哥怎么说。”朴智旻扔掉了喝完的酸奶,把自己的椅子拖出来给了金南俊。

“你看这个,这个是我在现场提取的生物试剂。你看这里,之前给Evil提取的资料信息中,我们记录的是B血型,这份是之前我们的报告。”金南俊抽出了底层订好的资料给金泰亨和朴智旻。

“这份是从现场尸块中提取的试剂信息,报告读取的是……AB型……”

“AB型?!之前不是B型吗?难道先前的录入出了差错。”

“没有,我查过了,包括我们的内部工作人员,都是跟了我很久的学员,并且监控里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我们检测的试剂也不存在过期的问题,程序都是正确的。”

“那总不可能在这短短几天的时间,给一个人全身换血吧?!”

“对,这就是关键所在,这是很不科学的,任何情况下给一个人全身换血前总需要做好大量的工作但是……Evil一直是在我们的关押室里,接触的人只有你们三个。”

朴智旻有些懵逼了,这叫什么事,怎么这么的玄关猎奇,倒是金泰亨很兴奋的样子。

“哥!你说是不是外星生物来到地球了。”

……

“我觉得他们已经来了,其中一个就站在我旁边,还企图开柜子偷酸奶。”

“金泰亨!我都让你别动我的酸奶了!”

闵玧其恢复的速度异于常人,明明那么严重的伤口,不到两个星期,他已经可以办出院手续了。在自己病房里收拾行李,金泰亨说下班后会来接他,看了看种,还没有12点,闵玧其就坐在病床上对着窗台发呆。

“请问是闵玧其先生吗?”门外洪亮的男音,把闵玧其飘忽的思绪拉回,他慢慢回过头看到了站在门口的人。

“啊,郑先生,你好啊,有什么事吗?”

“叫我号锡就好了,不好意思前几天对你有些失礼了。”

“啊没事,您这也是关心妹妹嘛,她恢复的怎么样了?”

“已经出院了,现在在家。您?这是要出院了吗?”

“嗯对的,我已经恢复好了,一会金警官过来接送我。”

金警官,金泰亨?郑号锡脑回路一转,记起了那个前几天瞪着眼珠子护着闵玧其的男人。

啊,有趣。

“要不我送您回去吧,我开了车过来的。”

“这样……不太好吧,太麻烦您了。”

“不麻烦!您看金警官在警局看完了那么多文件下班后还要开车过来,我接您您这也可以早点回家呀。”

循循善诱,句句在理。闵玧其低头想了一下,真的有道理,不想多麻烦警局的人再照顾自己,毕竟自己身上的案子已经有够头疼的了,每次遇见田柾国看向自己那双眼睛,闵玧其总感觉这个人,对于自己的出现,很厌烦又很焦虑。

不懂,闵玧其不懂的有好多,比如他每次伤口恢复的速度,比如现在他在郑号锡的车上,接到了田柾国打过来的电话。

“您好田警官,我已经快到家了,我已经给金警官打过电话了。”

“好的,再见。”

再也不见。田柾国挂掉电话,没想到,只是一个案子的交集而已。

没想到,你没想到的……

可多了去了……

——————————————

“养了这么久的口食居然给那个败类吃了,呀西真是!”

“真便宜他了,死之前还能吃到这么好的极品!现在怎么办,距离sea内部基因启动只剩下7天了,他身边的绑定猎物已经没有了,可能真的怕压制不住啊。”

“没事,再找一个复制品,7天的培育,应该够给他吃的了。”

“可是,我们已经没有复制品了,最后一个上周已经分化结束了,不能再用了。”

“什么!怎么这么快,不是最少也要一个月吗?”

“不清楚,好像对方内部基因有些干扰作用导致他提前分化了。”

“真是饥渴……那没有复制品了,也不能放任他不管……”

“怎么办,做掉吗?”

“你做的掉他?别开玩笑了。”

“那怎么办?”

“只能把本体上供给他了……”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