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长子

失眠患者

《安阳》

⚠️抑郁警告【BE】

闵玧其的计算机二级挂了,不及格。他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搬了一箱啤酒去了天台。

郑号锡看着他晃晃悠悠的上了楼梯,没有跟上去,他知道这哥需要自己待一会,等一会,在过个十几分钟,窗台那里就能听到压抑住的抽泣声。

闵玧其总是把自己关起来,一个人面对。

考试的那天下了大雨就不是什么好的征兆,闵玧其刷了好多题,只剩下最后一套,想考试的当晚早点休息吧,就匆匆看了一眼,结果正中下怀。隔壁宿舍的小哥哥考完抱着他说他运气真好,只刷了3套就考了其中一套。

有些人接住了无数个苹果,却接不到那个最好的。

就像闵玧其喜欢田柾国一样,但是他没办法做到朴智旻那样,或者说他没有朴智旻那样的运气去拥有田柾国。田柾国是直男,闵玧其和朴智旻约定好比赛谁先掰弯谁就可以得到田柾国,在闵玧其就快要攻陷下田柾国时,出了车祸,躺下医院了吃着流食,朴智旻过来探病,就顺手照顾着,然后田柾国就喜欢上了病房里照顾人,一举一动都温暖人心的朴智旻。

后来,闵玧其就把朴智旻再一次介绍了一遍给田柾国,然后搬了一箱啤酒去了天台,一边哭一边喝。

运气背,是真的。

郑号锡不知道怎么安慰,毕竟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郑号锡来龙去脉也只能听着闵玧其喝醉酒囔囔自语的时候一点点吐露,但是他不好做出什么判断。田柾国是闵玧其喜欢的人,朴智旻也算是闵玧其的好朋友,但是闵玧其没有那个运气,和他们两个一块走下去。

楼上没动静,郑号锡还是不放心的跑上去看。闵玧其躺在地板上,啤酒只开了两三罐,看来是连喝醉的心情都没有。

郑号锡屏着呼吸拍了拍闵玧其的肩膀,翻过来才看见满是泪痕的苍白的脸。像是一碰就会碎掉,闵玧其抑郁了,再一次发病,他也是好久没有吃药了。

再次见到田柾国和朴智旻是在超市,郑号锡本来还没发现,是田柾国上来打招呼的。

“那个……玧其哥,过的还好吗?”

郑号锡一愣,看着两个弟弟都有些不好意思的低着头,郑号锡原本脱口而出的他很好的话,又咽下去。

“不好……他很不好,现在在医院躺着。”跟个死人一样。

求生欲为零,抑郁重度,闵玧其每天就安静的躺在床上接受营养剂。朴智旻看不下去捂着嘴跑出病房哭。田柾国也红了眼上前去仔仔细细地看着闵玧其,瘦了,白了,和之前的闵玧其不一样,又似乎没变过。或许当初不是那场车祸,田柾国就给闵玧其表露心意了,可是定做的戒指还是戴在了朴智旻手上,原本是要送给闵玧其的。

病危通知书下来了好几次,郑号锡已经扛不住了,闵玧其已经是快要进棺材的人似乎已经成了定局。

“哥……你是不要我了吗?”郑号锡不想放任闵玧其走向绝路,这是最后一张牌,留住他。

“哥,我也喜欢你,你就这么狠心走吗?”郑号锡已经哭了,趴在闵玧其消瘦的身体上哭。田柾国站在一边紧紧握着朴智旻的手。

“号锡啊……下辈子……快点找到哥吧,哥累了……哥先去等你……”

“玧其哥!”

今年的11月,很冷,很冷。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