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长子

失眠患者

《Mint》

C7:常规相遇

——————————

闵玧其没有想到,从警局的怪圈里走出来后,似乎又掉进一个怪圈。

“呃…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新员工,闵……”

“闵玧其!是吧硕珍哥,我们认识的。”田柾国恶狠狠的咬碎了嘴里的核仁。

闵玧其觉得田柾国有病,非但有病,而且脾气还很臭,明明看起来很漂亮的人,怎么出口就这么凶,凶的闵玧其一脸懵逼。

“你能不能离我的生活远点?”

“我怎么了!是我故意接近你的田警官,上次案件的事我就当成是您任务繁忙不耐烦,那这次又是什么,你这样处处针对我是什么意思?!”

又是,又来了。一模一样,连语调都是一样的,这样的口气田柾国听过很多了,闵玧智的脾气,语调,字眼,田柾国一度怀疑这个人是闵玧智的远方不知道多少层关系的弟弟或者哥哥,可是档案里的记录,八竿子打不着一边。所以难道这个世界上真有这种诡异的事?田柾国也不好做出什么举动,但是他就是很烦,面对这张一模一样的脸,一举一动都无出入的人,他就是很烦,仿佛心里憋着什么,把和闵玧智相似的地方,都归进发火点,田柾国认为,应该是他太想闵玧智了,他容不得有谁和闵玧智有一点点相似。 但是闵玧其又有一些不一样,仿佛出口一两句话,就能狠狠地挠了一把田柾国,像猫一样,这放在闵玧智身上,是绝对不会的。 田柾国只能离他远远地,可是遇见之后,却又那么耿耿于怀,明明已经染了黑发,明明在恢复期已经长了点肉看起来没有那么瘦弱,可是田柾国还是仅靠着一个远景甚至是背影,就认出来那个人是闵玧其,就连泰亨也只认出了郑号锡。

闵玧其是被田柾国单独揪去阳台谈话的,郑号锡就有点不放心跟了过去,可是被朴智旻挡住了。 “应该是公事谈话,郑先生还是不要过去打扰了。”毕竟是警察,郑号锡没办法。

郑号锡第一次见到闵玧其,除了觉得和自己妹妹相似之外,他觉得闵玧其有一种很奇怪的吸引力,让他有一种想把他拆食入腹的强烈感觉,郑号锡认为这是找到了对的人,能转嫁自己对妹妹怪化的念恋。 吃完了这顿饭,就散了。

金泰亨和朴智旻把田柾国拉回警局的同时,又拉上了金南俊,管他说今天他没班要陪老婆。 我管你,反正我没老婆! 自案子告一段落后,警局恢复了常规的平时工作,那些什么鲲和猎物的神奇故事,似乎就是瞎编的,金泰亨朴智旻和田柾国也就当那是枯燥工作的小插曲。 是的,之前在这之前,他们是这么想的。

警局法医,金南俊,失踪超过24小时,立案。

————————————

“硕珍哥怎么样了?”闵玧其接过郑号锡洗好的盘子。

“不太好的样子,我最近去工作室都没看到他来上班,问了前台小姐好像已经有好几天没在了。”

“那挺严重的,南俊哥不见了这么久,我下午去看看硕珍哥吧。”郑号锡把手上的泡沫冲掉,擦干净手后又被闵玧其拉住,往手上挤了点护手霜。

“下午我刚好要去把U盘拿过来,我们一块去吧。”

“行儿。” 郑号锡载着闵玧其到金硕珍家楼下,上次来着还是聚餐那会。郑号锡按了按门铃没有人回应,就掏出手机给金硕珍打电话。结果伴随着越来越急的脚步声,和熟悉的电话铃声。 金硕珍提着两个袋子急急忙忙地跑回家,遇上还在等着开门的郑号锡和闵玧其。

郑号锡刚想上前去帮金硕珍提下袋子,结果人还没到,就被金硕珍抱住了,仔细看,他的双眼已经布满了红血丝,甚至看到了手腕上隐隐约约的伤口。

他哭了,在见到郑号锡和闵玧其的时候就哭了。

“救救南俊,帮帮我吧,帮我找到他,救救他吧!”

“哥怎么回事?!”郑号锡被金硕珍限制住了没办法动作,闵玧其会意的掏出手机,可是一时间却不知道给谁打电话。

最后咬咬牙,算了最后一次。

“喂田柾国!硕珍哥这边出事了!”

——————————
终于考完试了,长舒了一口恶气~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