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长子

失眠患者

【牢笼与释然】2018.12.31~2019.1.1

其实圣诞节前一晚的平安夜,我发病了……

但是还好,12点前我恢复了,释然了,所以我过了一个很开心的圣诞节~


①呡一口咖啡,无糖

【我心胸狭隘,却只装了你】


闵玧其盯着手机键盘,看着对面源源不断发过来的信息,他五味杂陈。他知道,朴智旻是在安慰他,但是所有的话语有似乎是想让他相信,那个让他现在胸口疼痛的人,只是无意之举。


“朴智旻,从头到尾,我只信任你一个,任何人交情如何,我都不会把自己的情感去告诉他,我会把我遇见的事情第一个与你分享,甚至做事前,我第一个想到的都是你。只是,你好像要从我的世界离开了,你已经打包好了行李,就差一句再见。”


“玧其哥,我真的其实也觉得你一开始只有我,我其实占有欲很强,有一段时间你和其他人玩的很好的时候,我很想把你拉回来啊。”


“智旻,我对人都是真心的,我朋友很少,但是我对你们付出的真心一点都不少,可是我感觉我要被掏空了。我想不懂。明明是两个人计划的圣诞节,他可以这么悠闲,而我在这里又是操心蛋糕又是操心邀请的人数,他刚刚回我了,他说他在看电影。问我蛋糕定的怎么样了。哼,不可笑吗?他甩起手当掌柜了,我在这里忙活半天,然后他最后还要来分一杯羹吗?智旻,我想不懂,我看不透他这个人,他几乎每次遇到我们就会跟我们讲,他晚上睡不着,他会胡思乱想,他看到新生给我的褪黑素助眠药,他说你给我一点,我还呃了一下,我说里面没剩多少我自己可能都不够吃,他说,你不知道我每天晚上都睡不着……智旻,你说,我该怎么对他,他处处一副柔弱的样子,他有伴侣,他有事他可以找他的伴侣,那我呢,负责收拾一堆人出去约会打炮留下的烂工作吗?为什么所有人都喜欢把工作扔给我来做呢?”


“大家都觉得你值得依靠吧,毕竟玧其哥什么都会,很能干。”


“然后呢?永无止境吗?半夜2点多接到信息就爬起来开电脑工作。这不是在利用我,利用我傻,就是愿意去承接这些工作。智旻,他跟你讲过那句话,你跟我讲了。”


“玧其哥,其实我跟你讲只是想安慰自己,还有一个学期我就要毕业了,我比你先毕业,你是本科,你还得再读一年,我们之后可能会联系很少,我只想用这句话安慰自己,让自己别太难过。”


“那你太过分了,你说,总有些人,只能陪伴你人生的一小部分,我感觉你已经默认了,你已经打包好要离开我了。我就是可以!我就是可以陪你到永远的人,为什么你们总是不相信这种可以陪伴永远的事情呢!”


“玧其,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


“朴智旻,圣诞快乐,最后一次”


“玧其。”(您已不是对方好友。)


闵玧其!


【那你要记住你的话,要陪我永远,不准离开我。】


“闵玧其出来挨打!”


“闵玧其!”


“玧其哥~”


“玧其哥出来打我!”


闵玧其已经把自己关在厕所里1个钟了,朴智旻只能在外面等。


“哥你不出来,我是不会回去的。”


闵玧其心很痛,他仿佛置身一个低谷,所有人都在上面看着他,问他发生了什么,却没有人拉他一把。


“玧其,你听我说。”朴智旻靠在门板上。两个人一门之隔,心脏最近的距离。


“我没有想要打包离开你,我也没有想过我要跟你断掉联系,我知道你真的从头到尾是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但是,我自己也接受不了自己要毕业离开你的事实,我只能不停的安慰自己,却没想到会伤害了你,我错了玧其,我不会再对你说这种话了,我很感激你一直陪着我,什么事都在为我着想,玧其,你出来吧,我错了,智旻还是以前的智旻,你出来看看我好吗?”


“……”


“玧其哥……”


“……败给你了。”


“嘿嘿嘿,玧其哥最爱我了不是吗?”朴智旻紧紧地贴在门口,朝小小的门缝里看去。


“朴智旻,你堵在门口我怎么开门!你是猪吗!”


“哦哦哦,我退后了。”


说好了,要陪一辈子的,不能反悔哦。

———————


②是什么分解成了葡萄糖

【我是罪人,我不能让你活在阴影里】


“田柾国,今天是我们的5周年纪念日。今天你又不在家,可是我还是没有忘记像去年一样给你准备了礼物。我知道你喝醉了,现在能接我电话的也不知道是谁,我还是想告诉你,田柾国,闵玧其永远爱你,爱田柾国这个人。可是,他不配了…再见田柾国,我爱你,最后一次。”


嘟嘟嘟。


“什么……情况?”田柾国醉蒙蒙的看着眼前挂断的屏显。整理了一下领带,推开了压在腿上的金泰亨和郑号锡。


“果子要走了?”


“嗯对啊,你们继续玩。”


扣扣扣,田柾国酒精上头了,他都忘了自己家里的门是多厚,有门铃不按。


“玧其……我回来了。玧其?”家里很安静,他脱了鞋,踉踉跄跄的找去卧室,闵玧其好像已经睡了,餐桌上的菜没有动,还用保鲜膜包起来了,田柾国洗了个澡,坐会了餐桌,把菜都拿去微波炉热了热,已经很久没有吃闵玧其做的饭了。


是什么时候开始,两个人变成这个样子的。


是那一次意外吧,在酒店里碰上了被人下药的闵玧其,赶到的时候,明显已经被人吃干抹净了,人已经走了,只剩下闵玧其光着身体躺在床上。两个人自打在一块,田柾国就明令禁止闵玧其不准再出入酒吧,那天闵玧其说有一门合同要谈,很早就出门了,等到晚上11点还没回来,随后田柾国就接到照片,是闵玧其在酒吧里被人灌酒和被人扛进酒店的图片。


已经一年了,田柾国没有放下这件事,两个人虽然还在一起,闵玧其也觉得似乎是在苟延残喘,而田柾国自己,也赌气的很少在跟闵玧其谈话了。


闵玧其只是累了,他今天想跟田柾国做个长长的深刻的道歉,他已经一年没有好好睡觉了,每天晚上等田柾国喝的烂醉躺好在床上,他就会起来带条毛毯去客厅的落地穿角落哭,今天是2018年12月31日,最后一晚了,他想好好的睡一觉。


好好的,别再惊醒了,别再做噩梦了。


药物过量中毒。


【是我过不去心里的坎,把我们两个都逼向绝境】


“玧其醒了!”


“呃……柾国?”


“是我是我,怎么这么傻!医生说差一点你就回不来了,就那么想离开我吗!”


“柾国我……我也不想”


“唉别哭别哭,我错了宝贝,我错我错,我不该这样对你的,我混蛋我不是人!”


“柾国,这一年我真的很难受,我不希望我们两个人这个样子,太痛苦了你知道吗?我爱你柾国,那不是我们该有的样子,我那天真的什么都不知道,那份合同签下来我们公司就不用面临被收购的威胁,他们说只要我喝下所有的酒就同意签名,我,我,我也是!”


“别说了宝贝,别说了,我错了,我那个时候没有好好听你解释。我以为我要失去你了,以后我们不再这样了,我们好好的,我们不吵架了,我也不去酒吧了,我回来吃饭,我还没吃够你做的饭!”


“好,我是真的很爱你柾国。”


“我知道,我也爱你。”


原来,心里那道坎,都远不及你的存在重要,那我还要纠结什么,好好爱你就对了。


————————

③吃太甜的糖,会腻的


【我也气我自己为什么不能随便说出我爱你】

“哥,总是这样,从我们在一起之后的3年里,都不对我说过一句我爱你,哥你是不是留了一条后路,可以有一天,全身而退?”金泰亨步步紧逼,把闵玧其堵在墙角。眼前的男孩,眼眶通红,却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


“泰亨啊,哥没有这样想过的。”


“那你说一句爱我,你说啊!”


“金泰亨!你要胡闹到什么时候?”


“哈哈哈,哥就是喜欢这样,总是把我当成小孩子,我做什么都是在胡闹。闵玧其!我都把心给你了!你要不要挖出来看看,你看看他是不是在流血闵玧其!”


摔门而出,闵玧其僵硬地坐在地上,我爱你,他不是没说过,心里呐喊的每一句话,都会带上,到了嘴边,就是不出口。我也想对你说一句我爱你,可是,我不敢,因为,太痛了。


闵玧其有4段恋情,金泰亨是第四段。第一段交往的第3个星期,闵玧其和另一半互相说了我爱你,隔天他的爱人暴毙在胡同口。第二段,溺死在他们相遇的仙女湖。第三段,刚和闵玧其道别就出了车祸。


他不能说了,他不想失去金泰亨。我也想轻易对你说一句我爱你,可是我不知道,我说完,上天要怎么玩弄你。


金泰亨,我是真的爱你。


【如果是真爱,那上天也会心软】


“玧其你下来!玧其你听我说你先下来!”


“泰亨,你相信我吗?”


“信!我当然信!”


“你听我说,我对你一直都是真诚以待,但是老老天爷似乎就是看不惯我,我不能表达我的感情,那会把你送上死路的,但是我又不想让你质疑我的真心,我会告诉你,然后我们一起死。”


“玧其,你不要做傻事啊!玧其!”


闵玧其调整好身体的方向,面对向着金泰亨,抹了抹脸,笑了。


“泰亨啊,我爱你!”往后一仰,他看到金泰亨跑过来欲图抓他的手,结果两个人都双双摔下了楼。


原来,我爱你,代价这么大。


啪嗒!闵玧其被拽住了,他不可思议的睁开眼往上看,金泰亨牢牢地拽着他的衣领,自己也被挂在树枝上。


“噗,你看。我都摔下来了,是老天不让我摔死,你要不要再说一遍,看看树枝会不会断。”


“……我爱你。”


“你看看,没断,再说一次!”


“我爱你。”


“没断没断,再说一次。”


“我爱你!”


“再说一次。”


“金泰亨,我爱你!”


咔嚓!两个人摔进了底下的消防安全垫。金泰亨,我信你个鬼你个大猪蹄子。


“你看,我都自己跟在你后面寻思了,是老天挂着我不让我死,他可反悔不了,我有他的把柄。”


“你还有他的把柄?傻子。”


“你看,我没死,他是不是就是工作疏忽了,是不是就要记小本本了,那他是不是得给我好好活着让我们以后老了去天上给他说好话,帮他消掉记录啊。”


好吧,是有点道理。


我爱你,金泰亨。

———————

④希望的巧克力糖

【我要跟踪你多久,才能制造一次偶遇】

2018年12月31日  多云


今天是跟踪郑号锡的第42次,今天他的穿搭很好看,他好像今天就是出来乱晃的一样,他去了学校旁边的公园,买了一只巧克力味的雪糕,然后坐在湖边看着一直在那里钓鱼的男人,终于在男人起勾的时候,他动了一下,我差点以为太冷他冻在那里了。


今天也是很冷的一天,他们家浴室的灯亮了足足有40分钟,天气太冷,热水开了就不想关了吧哈哈哈,被封印在浴室里了。


今天没有能找到时机跟他偶遇,上一次偶遇也是匆匆的看了对方一眼,他笑起来很好看,他一定是个很温柔的人。


今天已经是第42次了,他好像最近跟一个女孩子走的很近,是个很优秀的女孩子我认识,是我们音乐系的,很漂亮,是号锡喜欢的那种类型,皮肤白,很直的腿,笑起来眯眯眼。


也许,我可能也该结束了我的任务吧,到第45次不47吧……还是50次!不就45吧……唉,他会有他的另一半,我会祝福他们的,我的好男孩,你该有这么好的生活。


就第47次吧,让我再喜欢你,偷偷跟踪你5次。


【这么多次有理有据,我等不下去了】

2018年12月31日 多云


今天那个白白的家伙又来跟踪我了,我乱逛去公园里,借着湖里的倒映偷看他。还挺可爱的,上次看到他就被他吸引了,听说是音乐系的才子,我有一个朋友也在音乐系,就找她了解了一下他的事情,好像还是很喜欢独来独往的人,以后想要陪着他,他的身边,是我的位置。


啊,还有3个钟就12点了,我要了他的手机号,3个钟后,就给他打电话。


告诉他。


我,郑号锡,喜欢闵玧其。


以后别跟在我身后了,上来跟我一开走,我会牵着你的手。

———————

⑤难过的时候,吃点甜的

【你应该什么都跟我说才对】


“玧其哥,我们认识几年?”


“很久了,十几年了,怎么了?”


“那你怎么都不跟我好好谈谈你心里的想法,我觉得我作为玧其哥认识最久的人,还没有别的成员了解哥多一点。”


“哦?那你想怎么了解,我人就摆在这里,你说你想了解什么?”


“哥,你!唉,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就是想哥可以多跟我聊聊你的想法,我也是你的搭档不是吗?为什么每次痛苦想哭的时候,就总是一个人躲起来呢?哥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子让我很难受。”


“金南俊,你只需要管好整个队伍,管好你的弟弟,其他的你不需要处理。”


“哥!你真是不可理喻!”


【其实就是一点傻叼玩意】


“我怎么不可理喻了!不就是我的熊本熊被打扫卫生的时候不小心扔掉了嘛!”


“那你一个人躲着郁闷干嘛,你跟我讲我还能安慰安慰你。”


“那天打扫卫生的是你。”


“……哥,给我15分钟,我去给你买。”


“那是限量版的,喂!你给我回来!金南俊!唉……”


其实后来给经纪人发现捡回来了,闵玧其从屁股底下拽出那个熊本熊坐垫。


算了,多一个也不错~

———————


⑥珍视的东西,不都是最后才会去吃的糖吗

【给我吃!】

“玧其,吃饭了!”


“不饿不吃!”


“吃一口!”


“不!”


“再问一遍!吃不吃!”


“……吃。”


“不吃怎么能承受那么强的训练,又老是天天熬夜,你以为你是钢铁超人啊,你以为你写了apanman你就superman了。都这么大了还不懂这些道理,要我说几遍啊。吃!全给我吃完听到没有!”


“哔——吧唧吧唧吧唧吧唧”


————————————————————

元旦快乐鸭

祝大家有一个完美的2018

和一个美好的2019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