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长子

失眠患者

《loyalty》

——————————

eleven.有的时候,抄答案更有效率

——————————

好了,金硕珍这下什么都知道了。朴智旻只好在金硕珍把闵玧其抱到床上安顿好的时候,炸了个电话给了金南俊。等金硕珍出来后,几个毛头小子已经一字排开杵着脑袋自个儿罚站。


呃……好像主角比预想的要多……金硕珍被这排长宽高把他和闵允琪的小木屋的小窗窗堵的严实不透光的傻大个们。


金硕珍现在想骂人的话是按几吨几吨算的。从哪个先爆头好呢?金南俊,高度……罢了罢了;田柾国?哎呦呵大眼睛胶原蛋白,我佛慈悲;朴智旻…妈呀这肌肉;金泰亨……算了,这孩子我交流有难度;郑号锡……郑号锡啊……行就他了!


“号锡,给我解释一下。”郑号锡突然被点名,虎躯一震。眨眨眼睛看着现在排头的金南俊,试图眼神交流但是金南俊似乎一直在一味排斥只是给他加油打气。旁边的金泰亨对着他的屁股拧了一把肉,郑号锡疼得跳出队伍。金硕珍被突然撤掉遮挡的光线闪的眯了眯眼。


这个有点凶,郑号锡想。


好吧。现在要怎么给金硕珍解释闵玧其的事情,估计无论是委婉还是直接,局子是蹲定了。金南俊开始在脑子里回忆知识,给自己估算一下罪行和判期。


“就是,就是……呃……”郑号锡要怎么解释,一开始这鬼主意可是金泰亨他们先开始的。他只是去饭店打包了几份外卖回来,刚开门,人名还没有喊全,就给田柾国和朴智旻拉上车。咦?


“我喜欢玧其哥!”兔子一开口,他哥抖三抖。朴智旻捂脸,金泰亨捂脸,金南俊看天花板,郑号锡想上厕所。金硕珍没有一丝愤怒甚至?等等,田柾国瞪大了兔眼,这哥的表情像是,有一丝丝,满意?


“你们呢?”


“也是?”


“啊我不是我没有?!”郑号锡激动地快要贴到金硕珍脸上去了,冷静下来,他感受到了前方与后方的寒气。


“什么?”金硕珍难得被田柾国抚平的眉头又拧在一块。呃……号锡只是在学校被闵玧其欺负了,刚好就过来掺和掺和,其实他对闵玧其没什么感觉,吧……可能吧,但是做的时候又不恶心,只能讲服从人的本能?那可就不是出于喜欢了郑号锡正义的想着。


金硕珍觉得人本性也是挺荒唐的,喜欢闵玧其就能这样吗,喜欢就可以做这么过分的事情吗?那他呢,他可是为了不让闵玧其困扰主动离开还飞到国外边边边去!金硕珍不知道原来这道题还可以有这么荒唐的解答方法。


所有优等生的解决办法只是绕着圈子,算着函数问题,甚至都要钻几下死胡同,才能解出答案,再看下标准答案,对了还好,错了呢?再来一遍。那如果我直接选择抄答案呢,对大部分不自觉的人那当然就是普通的抄答案,如果你自己不甘,那抄一遍答案再看一遍答案再把这道题分析下,背一下答案的思路,那多出来的时间解解下一道题不是更好吗?


金硕珍想,他也想抄下答案了。现在这个变故,但是给了他一个借口,而且很好,他相信所有人膛目结舌之后,会愿意接受他的,因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谁不会接受自己的同类?


金硕珍背过身,勾起嘴角。


既然我们都爱你,那就一块承受吧


END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